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淄博彬盛翔化工有限公司

循环水处理剂、反渗透药剂、水处理剂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焦作焦化厂冷却水系统L-502铜缓蚀剂产品特点
焦作焦化厂冷却水系统L-502铜缓蚀剂产品特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8焦作焦化厂冷却水系统L-502铜缓蚀剂产品特点 
品牌: 彬盛翔
品牌: 彬盛翔
产地: 山东省淄博市
规格: 25kg/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桶
供货总量: 10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4-07-21
最后更新: 2023-07-22 15:19
  询价
详细信息

焦作焦化厂冷却水系统L-502铜缓蚀剂产品特点,本款L-502铜缓蚀剂是一种用于循环水系统铜、铜合金管道设备中的循环水处理剂,淄博彬盛翔化工生产销售近20年,用户遍布各地,本款产品的使用效果受到大家好评,焦作焦化厂冷却水系统L-502铜缓蚀剂使用剂量省,对铜材质有不错的缓蚀作用,品质可靠,缓蚀速度和缓蚀率达到行业标准,欢迎大家来电咨询订购。

焦作焦化厂冷却水系统L-502铜缓蚀剂产品特点,下面简单介绍这种循环水铜缓蚀剂配方的应用:

一、效能及用途:

循环水缓蚀剂L-502是一种应用于铜管道设备中的缓蚀剂,纯品溶于碱性溶液中,不溶于水、汽油,其特点是使用便捷。本品广泛应用于发电厂凝汽器铜管换热器及其他一切循环用水的铜管设备中,在铜和铜合金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铜和铜合金的腐蚀,起缓蚀的作用。

二、质量指标:

外观:浅黄色(或褐色)液体

含量:10~12%

密度(20℃)g/cm3:1.05~1.15

三、使用说明:

循环水缓蚀剂L-502铜缓蚀剂可以吸附在金属表面形成一层很薄的膜,保护铜及其它金属免受大气及有害介质的腐蚀;L-502铜缓蚀剂在循环冷却水系统中可和多种阻垢剂、杀菌灭藻剂配合使用,对循环冷却水系统缓蚀效果良好,在循环水中用量为2-4mg/L。

焦作焦化厂冷却水系统L-502铜缓蚀剂产品特点,山东淄博彬盛翔化工专业生产循环水阻垢剂、铜缓蚀剂、杀菌灭藻剂等产品,公司成立于2003年,从事各类反渗透药剂、循环水药剂、锅炉清洗剂、反渗透阻垢剂、循环水阻垢剂、杀菌灭藻剂等各类水处理药剂的研制生产,以及进口、国产水处理配件、滤芯的销售,是一家集产品研发与设计、设备生产与销售、工程配套与安装、技术咨询与服务一体、以高新技术为主题的新型环保企业。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