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淄博彬盛翔化工有限公司

循环水处理剂、反渗透药剂、水处理剂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新乡冷却循环水L-405阻垢缓蚀剂工厂应用广泛
新乡冷却循环水L-405阻垢缓蚀剂工厂应用广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1新乡冷却循环水L-405阻垢缓蚀剂工厂应用广泛 
品牌: 彬盛翔
品牌: 彬盛翔
产地: 山东省淄博市
规格: 25kg/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桶
供货总量: 10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4-07-21
最后更新: 2023-07-22 15:17
  询价
详细信息

新乡冷却循环水L-405阻垢缓蚀剂工厂应用广泛,淄博彬盛翔化工生产的L-405阻垢缓蚀剂是一种阻垢力强、缓蚀效果好、能螯合分散沉积垢的循环水阻垢剂,采用无磷的环保复配配方,定价合理,使用量省,可以长期使用对水质无污染。新乡冷却循环水L-405阻垢缓蚀剂工厂应用广泛,在化工厂、造纸厂、电厂、印染厂等企业中适用,彬盛翔货源充足,能定制加工、OEM贴牌。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这种L-405循环水阻垢缓蚀剂配方的特点:


一、功能和用途

无磷循环冷却水阻垢缓蚀剂L-405不含磷,对排污水中磷的排放要求严格的地区,可以降低排污处理费用;由于不含磷,减少了循环水系统中微生物的繁殖,减少了杀菌灭藻剂、粘泥剥离剂的用量。

二、技术指标

项      目

指   标

外      观

深棕色液体

固体含量 %

≥25.0

密度(20℃)g/cm3

≥1.10

PH(1%水溶液)

2.0-3.0

三、使用方法

(1)可以和其他产品复配,使用浓度可大大降低;

(2)单独使用循环水阻垢缓蚀剂时,使用浓度为:40-60mg/L。

四、包装和贮存

无磷循环冷却水阻垢缓蚀剂采用塑料桶包装,每桶25KG或由用户确定。贮存期为十二个月。

五、注意和防护

循环冷却水阻垢缓蚀剂在操作时佩戴眼镜手套,避免眼睛等接触,接触后用大量清水冲洗。

新乡冷却循环水L-405阻垢缓蚀剂工厂应用广泛,淄博彬盛翔水化工是致力于水处理药剂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的综合性的水处理剂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产品质量优良,品种齐全,技术先进,售后服务完善,研发能力强,以人为本,诚信经营,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主要系列包括阻垢缓蚀剂、杀菌灭藻剂、清洗预膜剂、反渗透剂、分散剂、螯合剂、絮凝剂等,广泛应用工业循环冷却水系统、冷冻水系统、反渗透水系统、锅炉设备、污水处理中,获得良好的效果。欢迎各地用户来厂考察和咨询合作。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