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淄博彬盛翔化工有限公司

循环水处理剂、反渗透药剂、水处理剂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宁波陶瓷厂浊环水杀菌灭藻剂L-602适用不同行业需求
宁波陶瓷厂浊环水杀菌灭藻剂L-602适用不同行业需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9宁波陶瓷厂浊环水杀菌灭藻剂L-602适用不同行业需求 
品牌: 彬盛翔
品牌: 彬盛翔
产地: 山东省淄博市
规格: 25kg/桶
单价: 9.00元/公斤
最小起订量: 25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4-01-07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3-01-07 14:00
详细信息

宁波陶瓷厂浊环水杀菌灭藻剂L-602适用不同行业需求,工业用水对水质的要求不同,但都要使用循环水阻垢缓蚀剂、杀菌灭藻剂等水处理剂产品,淄博彬盛翔化工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循环水药剂、反渗透药剂、锅炉药剂,产品采用复配配方,使用剂量少,效果高于一般水处理剂产品,并且价格合理,承接定制、OEM代工,宁波陶瓷厂浊环水杀菌灭藻剂L-602,适用水质广泛,欢迎大家咨询订购。


杀菌灭藻剂


宁波陶瓷厂浊环水杀菌灭藻剂L-602适用不同行业需求,产品名称:L-602杀菌灭藻剂,下面简单介绍这款循环水杀菌灭藻剂配方的应用特点:

一、效能和用途

循环冷却水系统杀菌灭藻剂L-602是由季铵盐和杀菌剂复合成的杀菌灭藻剂,具有广谱、起效快、渗透力强、使用方便、适用的温度和pH范围较宽等优点,长期使用不会使菌藻产生抵抗性。适用于电厂、化工、化肥、炼油、冶金等工业循环冷却水系统作杀菌灭藻和粘泥剥离之用,效果优于1227;同时还具有一定的缓蚀作用。


水处理剂


二、技术指标


项        目

指            标

外      观

黄绿色液体

PH(1%水溶液)

2.5-4.5

密度(20℃)g/cm3

1.0±0.05


三、使用方法

采用冲击式添加,投加量一般为 200-400mg/L,藻类较多时如欲获得剥离效果可适当加大添加量,并及时打扫漂浮物,泡沫太大影响生产时,可加消泡剂。切勿和阴离子表面活性剂混用。


水处理


四、包装和贮存

循环冷却水系统杀菌灭藻剂采用塑料桶包装,每桶25kg或根据用户要求确定。贮存期十二个月。

五、注意和防护

冷却水系统杀菌灭藻剂在操作时注意劳动保护,应避免眼睛等接触,接触后用大量清水冲洗。

宁波陶瓷厂浊环水杀菌灭藻剂L-602适用不同行业需求,彬盛翔公司成立十八年以来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顾客满意为宗旨,产品经生产实践检验,不断研发更新,在行业内收获较高口碑,公司研发团队专业的技术支持,高效的产品有效的延长了生产设备的使用寿命,提高了企业生产效率,减少了排放,减轻了环境压力,公司深知保护和节约水资源对生活、对生命、对人类的重要性,并视为己任为水处理事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