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淄博彬盛翔化工有限公司

循环水处理剂、反渗透药剂、水处理剂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本溪发电厂换热器铜高效缓蚀剂L-502应用指导
本溪发电厂换热器铜高效缓蚀剂L-502应用指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6本溪发电厂换热器铜高效缓蚀剂L-502应用指导 
品牌: 彬盛翔
品牌: 彬盛翔
产地: 山东省淄博市
包装: 蓝色塑料桶
单价: 225.00元/桶
最小起订量: 1 桶
供货总量: 10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3-12-07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2-12-07 14:08
详细信息

本溪发电厂换热器铜高效缓蚀剂L-502应用指导,L-502铜缓蚀剂在循环水系统中能与循环水缓蚀阻垢剂、杀菌灭藻剂配合使用,对铜制管道设备的缓蚀效果好,淄博彬盛翔化工有限公司提供充足现货,并面向各地承接定制加工、OEM贴牌代加工订单业务,本溪发电厂换热器铜高效缓蚀剂L-502,彬盛翔提供应用指导,并且能免费水样化验和样品试用,提供水处理剂方案设计。

缓蚀剂

本溪发电厂换热器铜高效缓蚀剂L-502应用指导,产品名称:L-502高效缓蚀剂,下面简单介绍这款循环水高效缓蚀剂配方的应用特点:

效能及用途:

循环水系统高效缓蚀剂L-502是一种铜的缓蚀剂,纯品溶于碱性溶液中,不溶于水、汽油,其特点是使用便捷。本品广泛应用于发电厂凝汽器铜管换热器及其他一切循环用水的铜管设备中,在铜和铜合金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铜和铜合金的腐蚀,起缓蚀的作用。

水处理剂

质量指标:

指 标 名 称

指    标

外观

浅黄色(或褐色)液体         

含量:%

10~12

密度(20℃)g/cm3

1.05~1.15

使用说明:

高效缓蚀剂L-502铜缓蚀剂可以吸附在金属表面形成一层很薄的膜,保护铜及其它金属免受大气及有害介质的腐蚀;L-502铜缓蚀剂在循环冷却水系统中可和多种阻垢剂、杀菌灭藻剂配合使用,对循环冷却水系统缓蚀效果良好,在循环水中用量为2-4mg/L。

工厂

包装和贮运:

循环水系统高效缓蚀剂采用25kg塑料桶装或根据用户需要确定。贮于室内阴凉处,贮存期一年。

本溪发电厂换热器铜高效缓蚀剂L-502应用指导,彬盛翔水化工成立于2003年,是山东省的反渗透膜阻垢剂、循环水阻垢缓蚀剂等生产厂家,是淄博市水处理协会理事会会长单位,淄博市“一企一技术”技术企业,膜工业协会会员单位,彬盛翔独立商标,拥有产品自主知识产权配方,生产的反渗透膜阻垢剂、循环水阻垢缓蚀剂,种类齐全,免费样品试用、免费原水水质检测分析、免费反渗透阻垢剂应用方案设计,并提供周到的服务,欢迎大家前来实地考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