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淄博彬盛翔化工有限公司

循环水处理剂、反渗透药剂、水处理剂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黑龙江热电厂循环水缓蚀阻垢剂L-409采暖水管道用量
黑龙江热电厂循环水缓蚀阻垢剂L-409采暖水管道用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5黑龙江热电厂循环水缓蚀阻垢剂L-409采暖水管道用量 
品牌: 彬盛翔
品牌: 彬盛翔
产地: 山东省淄博市
规格: 25kg/桶
单价: 225.00元/桶
最小起订量: 1 桶
供货总量: 10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3-11-30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2-11-30 10:59
详细信息

黑龙江热电厂循环水缓蚀阻垢剂L-409采暖水管道用量,淄博彬盛翔水化工生产的采暖水专用缓蚀阻垢剂是一款缓蚀效果好、阻垢力强的水处理剂,在循环水系统中抑制钙镁离子的结垢,延缓垢类、杂质对部件产生腐蚀,黑龙江热电厂缓蚀阻垢剂L-409在采暖水中的用量省,简易包装,使用方便安全。彬盛翔工厂现货充足,发货快,能提供定制加工和OEM贴牌代加工订单业务。

黑龙江热电厂循环水缓蚀阻垢剂L-409采暖水管道用量,公司名称:L-409缓蚀阻垢剂,下面详细介绍一下这款循环水处理剂配方的用法用量:


缓蚀阻垢剂


一、效能与用途

热电厂缓蚀阻垢剂L-409主要采暖水系统用由多种高效缓蚀剂、铜缓蚀剂、特殊界面活性剂等组成的复合缓蚀阻垢剂,利用有机化合物在金属表面形成的保护膜起到缓蚀作用,同时对水中的钙镁离子等均有良好的螯合分散和晶格畸变作用,对三氧化二铁和油垢也有良好的分散性能,能提高淤渣的流动性。对碳钢、不锈钢、铜合金、铝合金等多种材质均有良好缓蚀性能用于循环水采暖水系统,按照合理配比原则充分发挥其协同效应,具有缓蚀率高、耐高低温、阻垢力强、分散性能高、不易分解等特点。


热电厂


二、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外观

黄棕色透明液体

固体含量 %

≥25

密度(20℃)g/cm3

≥1.10

pH(1%水溶液)

2.0±1.0

三、使用方法

将每天所需的产品加入塑料添加箱内,为方便使用可加水稀释后通过添加泵或调节阀门将产品在循环泵入口处(即集水池出口处)连续加入。添加浓度为100-200mg/L(以补充水量计)。


水处理剂


四、包装与贮存

热电厂缓蚀阻垢剂采用塑料桶包装,25kg/桶或根据用户需要确定;贮存于阴凉干燥处,贮存期十二个月。

五、注意与防护

热电厂缓蚀阻垢剂为弱酸性,操作时注意劳动保护,应避免眼睛等接触,接触后用大量清水冲洗。

黑龙江热电厂循环水缓蚀阻垢剂L-409采暖水管道用量,彬盛翔公司成立于2003年,多年来用心制造生产水处理设备和水处理剂,研发出的产品种类齐全,在各行业中的应用范围广,公司常年从事各类水处理设备和水处理药剂以及进口、国产水处理配件、滤芯等的销售,已经发展成为集水处理产品研发与设计、设备生产与销售、工程配套与安装、技术咨询与服务一体、以高新技术为主题的新型环保企业,彬盛翔欢迎各界人士的咨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