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淄博彬盛翔化工有限公司

循环水处理剂、反渗透药剂、水处理剂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阻垢缓蚀剂L-407海南冷却塔设备试用
阻垢缓蚀剂L-407海南冷却塔设备试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2阻垢缓蚀剂L-407海南冷却塔设备试用 
品牌: 彬盛翔
品牌: 彬盛翔
产地: 山东省淄博市
规格: 25kg/桶
单价: 225.00元/桶
最小起订量: 1 桶
供货总量: 10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3-11-10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2-11-10 14:17
详细信息

阻垢缓蚀剂L-407海南冷却塔设备试用,循环冷却水系统以水为介质在进行热交换时容易形成水垢、杂质沉积,对金属管道造成腐蚀淤堵。淄博彬盛翔化工有限公司是生产循环水药剂厂家,生产的阻垢缓蚀剂L-407适用于海南地区的冷却塔设备中,彬盛翔提供水样化验和样品试用服务,可以按照水质需求定制加工水处理剂,承接OEM贴牌代加工订单业务。


阻垢缓蚀剂


阻垢缓蚀剂L-407海南冷却塔设备试用,产品名称:L-407阻垢缓蚀剂,下面简单介绍这款循环水阻垢缓蚀剂配方的应用:

一、功能和用途

海南循环冷却水系统阻垢缓蚀剂主要由多种有机共聚物、缓蚀剂等组成,适用于循环水中钙硬度+碱度要求达到1500 mg/L的高浓缩倍率的循环冷却水系统。


循环水处理


二、技术指标

项         目

指             标

外       观

浅黄色透明液体

固体含量 %

≥30-35

密度(20℃)g/cm3

≥1.20

PH值(1%水溶液)

2.0±1.0

三、使用方法                                                                         

将每天所需的产品加入塑料添加箱内,为方便使用可加水稀释后通过添加泵或调节阀门将产品在循环泵入口处(即集水池出口处)连续加入到循环水系统中。添加浓度为25-50mg/L(以补充水量计)。


循环水池


四、包装和贮存                           

循环冷却水系统阻垢缓蚀剂采用塑料桶包装,25KG/桶或根据用户需要确定;贮存于阴凉干燥处,贮存期十二个月。

五、注意和防护

循环冷却水阻垢缓蚀剂在操作时注意劳动保护,应避免眼睛等接触,接触后用大量清水冲洗。

阻垢缓蚀剂L-407海南冷却塔设备试用,淄博彬盛翔水化工公司成立于2003年,多年来用心制造生产水处理设备和水处理剂,为用户提供水样检测和样品试用服务,为有需求的厂商提供水处理剂应用方案设计,公司从事各类水处理设备和水处理药剂以及进口、国产水处理配件、滤芯等的销售,已经发展成为集水处理产品研发与设计、设备生产与销售、工程配套与安装、技术咨询与服务一体、以高新技术为主题的新型环保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