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淄博彬盛翔化工有限公司

循环水处理剂、反渗透药剂、水处理剂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发电厂冷却水缓蚀阻垢​剂L-401彬盛翔配方高效
发电厂冷却水缓蚀阻垢​剂L-401彬盛翔配方高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9发电厂冷却水缓蚀阻垢​剂L-401彬盛翔配方高效 
品牌: 彬盛翔
品牌: 彬盛翔
产地: 山东省淄博市
包装: 蓝色塑料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桶
供货总量: 10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3-10-11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2-10-11 14:20
详细信息

发电厂冷却水缓蚀阻垢L-401彬盛翔配方高效,彬盛翔L-401产品采用进口原物料根据国内水质合理配比而成,缓蚀阻垢效果特别好,抑垢原理区别于市场同类产品。发电厂冷却水缓蚀阻垢L-401广泛用于电厂锅炉用水,电厂循环水软化处理,能有效的控制无机物结垢,有效蜇合水中钙、镁等离子,使结垢晶体扭曲防止晶体增长。彬盛翔工厂现货充足,能定制阻垢剂,能承接OEM贴牌代加工。

阻垢缓蚀剂

发电厂冷却水缓蚀阻垢L-401彬盛翔配方高效,产品名称:L-401缓蚀阻垢剂,下面简单介绍这款循环水药剂配方的应用特点:

一、作用和用途

电厂循环冷却水系统缓蚀阻垢剂L-401由碳钢缓蚀剂及缓蚀剂复配而成,对水中的钙、镁离子等均有很好的螯合分散作用并且对碳钢、铜具有良好的缓蚀效果。缓蚀阻垢剂L-401主要用于循环冷却水系统缓蚀阻垢,如电厂、化工厂、石化、钢铁等循环冷却水系统,缓蚀阻垢剂L-401缓蚀效果好、阻垢力强。

垃圾电厂

二、质量标准 DL/806-2002

项   目

指   标

A

B

C

唑类(以C6H5N3计)% ≥

--

1.0

3.0

(以PO43- 计)% ≥

6.8

(以PO33-计)% ≤

2.25

(以PO43-计)% ≤

0.75

固体含量   % ≥

32.0

PH(1%水溶液)

3.0±1.5

密度20℃(g/cm3) ≥

1.15

三、使用方法

将每天所需的缓蚀阻垢剂L-401加入塑料添加桶(或箱)内,为方便使用可加水稀释后用计量泵或通过调节阀门将产品在循环泵入口处(即集水池出口处)连续加入。添加浓度一般为10-20mg/L(以补充水量计)。

循环水处理

四、包装和储存

电厂缓蚀阻垢剂采用塑料桶包装,25kg/桶、200kg/桶或根据用户需要确定;贮存于阴凉干燥处,贮存期十二个月。

五、注意和防护                                   

循环冷却水缓蚀阻垢剂为弱酸性,操作时注意劳动保护,应避免眼睛等接触,接触后用大量清水冲洗。

发电厂冷却水缓蚀阻垢L-401彬盛翔配方高效,淄博彬盛翔水化工公司成立于2003年,多年来通过与科研单位的合作,先后研发出循环水药剂、反渗透药剂、污水处理药剂等多个系列,30多个品种的水处理剂,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石化、钢铁、电子、医药、纺织等多个行业中,产品效果受到用户好评。公司同时承接用户需求的水处理技术服务和研究课题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欢迎大家来电咨询合作。

推荐阅读:阻垢缓蚀剂、阻垢剂、杀菌剂、清洗剂、定制阻垢剂、循环水药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