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淄博彬盛翔化工有限公司

循环水处理剂、反渗透药剂、水处理剂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吉林反渗透设备阻垢剂MPS308技术标准
吉林反渗透设备阻垢剂MPS308技术标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3吉林反渗透设备阻垢剂MPS308技术标准 
品牌: 彬盛翔
品牌: 彬盛翔
产地: 山东省淄博市
包装规格: 25kg/桶
单价: 650.00元/桶
最小起订量: 1 桶
供货总量: 10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3-08-08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2-08-08 11:17
详细信息

吉林反渗透设备阻垢剂MPS308技术标准,淄博彬盛翔水化工专业生产销售反渗透阻垢剂17年,现在有复合型水处理剂30多种,单体水处理剂10余种,欢迎顾客前来采购。吉林反渗透设备阻垢剂MPS308,彬盛翔水化工生产的反渗透阻垢剂,使用在反渗透膜元件上,发挥良好的阻垢作用。

吉林反渗透设备阻垢剂MPS308,公司名称为:MPS308反渗透阻垢剂,下面简单介绍这款水处理剂的应用特点:

吉林反渗透设备阻垢剂MPS308技术标准

用途说明

反渗透阻垢剂是专为反渗透(RO)系统开发的一种广谱高效阻垢剂。经实际使用证实MPS308对去除以下污垢卓有成效:氟化钙,二氧化硅和铁。可以控制在浓水中LSI达3.0,Fe3含量1.5mg/l,二氧化硅含量185mg/l。反渗透阻垢剂可使用于美国陶氏化学公司(Dow. Filmtec)、海德能公司(Hydranautics)和国内等反渗透膜及TFC膜、纳滤膜元件。

吉林反渗透设备阻垢剂MPS308技术标准

产品特点

1.美国陶氏化学公司(Dow. Filmtec)、海德能公司(Hydranautics)、等推荐阻垢剂

2.不与铁铝氧化物及硅化合物凝聚形成不溶物

3.卓有成效的水处理阻垢剂,适用范围广

4.使用剂量减少,是控制结垢的高性价比方案

5.适用于各种类型的膜材料

6.可使系统运转的效率更高

使用要求

添加量:将反渗透阻垢剂连续投加至进入膜系统前的进水中。典型投加剂量为3-5mg/l,视水的化学性质和膜类型和系统运行参数(如效率、温度与压力等)有所变化。具体添加量由服务商软件核算。

稀释:吉林反渗透阻垢剂应连续投加,建议在计量泵的上限频率下进行原液直接投加,也可以用RO产水或脱盐水稀释,稀释倍数不超过10。

吉林反渗透设备阻垢剂MPS308技术标准

物化性质

技术

指标

外观

琥珀色透明液体

比重:(25℃)

1.16±0.05

PH值(纯态):

2.5±0.5

粘度:(25℃)

23 cps

包装与贮藏:高强度塑料桶,25公斤/桶,有效期2年,阴凉干燥处储存。

安全与防护:吉林反渗透阻垢剂,操作时注意劳动保护,应避免与皮肤、眼睛等接触,接触后用大量清水冲洗

吉林反渗透设备阻垢剂MPS308技术标准,淄博彬盛翔水化工,是淄博市水处理协会理事会会长单位,淄博市“一企一技术”创新技术企业,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单位,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国际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彬盛翔水化工欢迎广大用户前来洽谈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