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淄博彬盛翔化工有限公司

循环水处理剂、反渗透药剂、水处理剂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分散型阻垢缓蚀剂L-406忻城县循环水冷却塔广谱
分散型阻垢缓蚀剂L-406忻城县循环水冷却塔广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1分散型阻垢缓蚀剂L-406忻城县循环水冷却塔广谱 
品牌: 彬盛翔
产地: 山东省淄博市
规格: 25kg/桶
服务: 免费样品使用
单价: 225.00元/桶
最小起订量: 1 桶
供货总量: 10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3-07-08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2-07-08 10:28
详细信息

分散型阻垢缓蚀剂L-406忻城县循环水冷却塔广谱,彬盛翔生产的L-406缓蚀阻垢剂是一种高能效、使用范围广的循环水处理剂,在阻垢力强、缓蚀率高的基础上,还能螯合分散管道设备中的沉积垢,有效延长设备使用寿命,降低生产维护成本,忻城县工业循环水系统中广泛使用的分散型阻垢缓蚀剂L-406产品,彬盛翔可以提供现货,量大包邮,承接代加工,欢迎大家咨询订购。

阻垢剂

分散型阻垢缓蚀剂L-406忻城县循环水广谱,产品名称:L-406缓蚀阻垢剂,下面简单介绍这款循环水药剂配方的应用特点:

一、功能和用途

循环水系统缓蚀阻垢剂由有机共聚物、唑类等组成,对水中的钙、镁离子等均有很好的螯合分散作用,并且对碳钢、铜具有良好的缓蚀效果。利用有机化合物在金属表面形成的保护膜起到缓蚀作用,同时对水中的钙、镁离子等均有良好的螯合分散和晶格畸变作用,对三氧化二铁、污泥、粘土和油垢也有良好的分散功能,能提高淤渣的流动功能。

缓蚀阻垢剂主要用于循环冷却水系统阻垢缓蚀,如焦化、钢厂、化工、造纸等循环冷却水系统,其阻垢力强、缓蚀效果好、分散功能高、不易分解等特点,可实现高浓缩倍率下运行。

循环水水池

二、技术指标

       项         

指             标

外       观

黄棕色透明液体

固体含量 %

≥25

总含量(以PO43-计) %

≥15.0

密度(20℃)g/cm3

≥1.10

唑类(以C6H4NHN:N计) %

≥1.5

PH(1%水溶液)

2.5±1.0

三、使用方法

将每天所需的缓蚀阻垢剂加入塑料添加箱内,为方便使用可加水稀释后通过添加泵或调节阀门将缓蚀阻垢剂在循环泵入口处(即集水池出口处)连续加入。添加浓度为25-30mg/L(以补充水量计)。

水处理剂

四、包装和贮存

冷却水缓蚀阻垢剂采用塑料桶包装,25kg/桶或根据用户需要确定,缓蚀阻垢剂贮存于阴凉干燥处,贮存期十二个月。

五、安全和防护                                                   

循环水系统缓蚀阻垢剂为弱酸性,操作时注意劳动保护,应避免眼睛等接触,接触后用大量清水冲洗。

分散型阻垢缓蚀剂L-406忻城县循环水冷却塔广谱,彬盛翔水化工成立于2003年,企业配备完善的实验检测仪器,拥有从事水处理实践多年的水务工程师和研发团队,专业的技术支持,高效的产品有效的延长了生产设备的使用寿命,提高了企业生产效率,减少了排放,减轻了环境压力。彬盛翔公司深知保护和节约水资源对生活、对生命、对人类的重要性,并视为己任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