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淄博彬盛翔化工有限公司

循环水处理剂、反渗透药剂、水处理剂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龙门发电厂循环水系统缓蚀阻垢剂L-401彬盛翔承接定制
龙门发电厂循环水系统缓蚀阻垢剂L-401彬盛翔承接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0龙门发电厂循环水系统缓蚀阻垢剂L-401彬盛翔承接定制 
品牌: 彬盛翔
品牌: 彬盛翔
产地: 山东省淄博市
规格: 25kg/桶
单价: 225.00元/桶
最小起订量: 1 桶
供货总量: 10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3-06-13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2-06-13 10:49
详细信息

龙门发电厂循环水系统缓蚀阻垢剂L-401彬盛翔承接定制,发电厂循环冷却水系统是热交换的重要部分,使用水处理剂量大,彬盛翔水化工的缓蚀阻垢剂L-401专用于电厂系统中,浓度高,使用剂量省,阻垢缓蚀的效果好,为企业节省成本,同时延长系统使用寿命,适合长期使用,龙门发电厂循环水系统缓蚀阻垢剂L-401彬盛翔承接定制,彬盛翔提供了大量现货,下单当日发货,货运直达。

水处理剂

龙门发电厂循环水系统缓蚀阻垢剂L-401彬盛翔承接定制,产品名称:L-401缓蚀阻垢剂,下面简单介绍这款循环水药剂配方的用法用量:

一、作用和用途

发电厂缓蚀阻垢剂L-401由碳钢缓蚀剂及缓蚀剂复配而成,对水中的钙、镁离子等均有很好的螯合分散作用并且对碳钢、铜具有良好的缓蚀效果。缓蚀阻垢剂L-401主要用于循环冷却水系统缓蚀阻垢,如电厂、化工厂、石化、钢铁等循环冷却水系统,缓蚀阻垢剂L-401缓蚀效果好、阻垢力强。

淄博电厂阻垢剂 (8).jpg

二、质量标准 DL/806-2002

项   目

指   标

A

B

C

唑类(以C6H5N3计)% ≥

--

1.0

3.0

(以PO43- 计)% ≥

6.8

(以PO33-计)% ≤

2.25

(以PO43-计)% ≤

0.75

固体含量   % ≥

32.0

PH(1%水溶液)

3.0±1.5

密度20℃(g/cm3) ≥

1.15

三、使用方法

将每天所需的发电厂缓蚀阻垢剂L-401加入塑料添加桶(或箱)内,为方便使用可加水稀释后用计量泵或通过调节阀门将产品在循环泵入口处(即集水池出口处)连续加入。添加浓度一般为10-20mg/L(以补充水量计)。

彬盛翔1

四、包装和储存

缓蚀阻垢剂L-401采用塑料桶包装,25kg/桶、200kg/桶或根据用户需要确定;贮存于阴凉干燥处,贮存期十二个月。

五、注意和防护                                   

彬盛翔缓蚀阻垢剂为弱酸性,操作时注意劳动保护,应避免眼睛等接触,接触后用大量清水冲洗。

龙门发电厂循环水系统缓蚀阻垢剂L-401彬盛翔承接定制,彬盛翔公司成立于2003年,多年来致力于研发生产水处理剂和水处理设备,产品种类达到30多种,在多种行业中适用范围广,涉及循环水系统、反渗透设备、生活饮用水、饮用纯净水、电子超纯水、工业纯化水、火力发电厂、锅炉补给水等大、中、小型水处理工程,并以其研发团队的技术支持,产品的高效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深受用户的好评和广泛赞誉,在此欢迎各界人士的来电咨询、洽谈合作。

彬盛翔牌反渗透系列水处理剂

型号

产品名称

型号

产品名称

MPS307

海水淡化膜阻垢剂

MPS200

酸性膜清洗剂

MPS308

广谱型膜阻垢剂

MPS300

碱性膜清洗剂

MPS308A

无色反渗透膜阻垢剂

MPS330

冲击型膜杀菌剂

MPS310

污水回用膜阻垢剂

MPS340

膜杀菌剂

MPS35

碱性膜阻垢剂

MPS150

有机高分子膜絮凝剂

MPS220

2倍浓缩液膜阻垢剂

MPS101

无机高分子膜絮凝剂

MPS0100

8倍浓缩液膜阻垢剂

MPS309

回用水膜阻垢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