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淄博彬盛翔化工有限公司

循环水处理剂、反渗透药剂、水处理剂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宿州冶炼厂循环水系统L-403缓蚀阻垢剂用量
宿州冶炼厂循环水系统L-403缓蚀阻垢剂用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宿州冶炼厂循环水系统L-403缓蚀阻垢剂用量 
品牌: 彬盛翔
品牌: 彬盛翔
产地: 山东省淄博市
包装: 蓝色塑料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桶
供货总量: 10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5-02-28
最后更新: 2024-02-29 14:31
  询价
详细信息

宿州冶炼厂循环水系统L-403缓蚀阻垢剂用量,淄博彬盛翔化工生产的L-403是一种专用于钢厂、冶炼厂循环水系统中的缓蚀阻垢剂,易溶于水、易降解、对水质无污染,能抑制循环水中的水垢形成、减缓垢类对金属的腐蚀、螯合分散已经形成的沉积垢,适合长期使用。宿州冶炼厂循环水系统L-403缓蚀阻垢剂用量省,有效节省企业水处理成本,维护系统正常运转,彬盛翔厂家提供完善的技术指导

宿州冶炼厂循环水系统L-403缓蚀阻垢剂用量,下面简单介绍这种循环水缓蚀阻垢剂配方的特点:

效能与用途:

缓蚀阻垢剂L-403由多种有机共聚物、唑类等组成,对水中的碳酸钙等有不错的螯合分散作用,并且对碳钢、铜具有良好的缓蚀效果。主要用于循环冷却水系统缓蚀阻垢,如钢厂、化工厂、中央空调等循环冷却水系统,其阻垢力强、缓蚀效果好,可实现高浓缩倍率下运行。

包装与贮存:

缓蚀阻垢剂L-403使用塑料桶包装,25KG/桶或根据用户需要确定;贮存于阴凉干燥处,贮存期十二个月。

技术指标:

淡黄色透明液体

固体含量 %

20-25.0

总磷含量(PO43-) %

15.0

密度(20)g/cm3

1.10

PH(1%水溶液) 2.5±1.0

宿州冶炼厂循环水系统L-403缓蚀阻垢剂用量,淄博彬盛翔化工20年专业生产循环水缓蚀阻垢剂,拥有产品自主配方,品质可靠、价格公道,生产的反渗透膜阻垢剂、循环水阻垢剂,种类齐全,大量现货,提供免费样品试用、免费原水水质检测分析、免费设计水处理方案,承接按需定制、OEM贴牌代加工订单,并提供长期技术支持,欢迎大家前来实地考察。


询价单